卤菜加盟的经营策略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随着餐饮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餐饮企业只有不断做好自己的品牌,搞好品牌特色,才能更好的在这个社会上立足,那么如何才能将自己的品牌搞得更有特色,更能占有优势呢?下面**重庆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卤菜(周黑鸭)加盟的经营策略,卤菜(周黑鸭)加盟如何做好经营?

随着餐饮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餐饮企业只有不断做好自己的品牌,搞好品牌特色,才能更好的在这个社会上立足,那么如何才能将自己的品牌搞得更有特色,更能占有优势呢?下面**重庆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卤菜(周黑鸭)加盟的经营策略,卤菜(周黑鸭)加盟如何做好经营?

周黑鸭*遍江城,仿佛是近年来的光景,但它早在1997年就进入武汉市场。为何到现在才人气飙升呢?昨日,湖北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於龙回忆说,周黑鸭发力缘自潜在对手的大举进入。

2005年,廖记棒棒鸡悄悄入汉,*站选择中南商圈--这个布局让周黑鸭坚信,自己的卤菜店开在成熟的武广商圈没错,于是从次年起,做好多年准备的周黑鸭开始了全面扩张之旅。

时间:2002年从菜市场跑到商场旁

繁华商圈历来是大型商业云集之地,周黑鸭**个跑到商场旁卖卤菜。

1997年至2002年以前,与其他卤菜店一样,周黑鸭在航空路等菜市场开了三家门店,每个菜场有上十家卤菜店,竞争激烈,但周黑鸭以其*特口味,*占了市场一角。

“在菜市场销售,与普通卤菜相比,周黑鸭没有优势,难以做大。”朱於龙说,周黑鸭在菜市场势头不错,但名气不响,必须寻找另外一种出路。

既然要走向街面,那就要找个热闹的地方。2002年,在武汉广场旁边,一个不足十平米的周黑鸭专卖店开张。把店子开到街边,这对周黑鸭来说是个重大转折。

同时,鸭翅、鸭架、锁骨等相关鸭类休闲食品也逐个上市。朱於龙说,周黑鸭把传统卤菜从餐桌食品转变为休闲食品,消费的主力军是中青年群体。

时间:2005年***探路周黑鸭发力街面店

**个吃螃蟹的人要有足够的勇气,需耐得住寂寞。周黑鸭武广店刚开张时,生意并不好,很多人不理解,卖卤菜有必要占这么好的位置吗?

朱於龙回忆说,那时一个月的营业额只够缴门店租金,为扭转局面,他们开始在报纸上做广告,推出各种促销方式,只要能宣传周黑鸭,都尝试了。“也上街发过传单,不过很多人接到手后就扔掉,于是,我们干脆订了一个小包间,邀请市民试吃。”朱於龙说,当时不知道这条路走得对不对,但周黑鸭一定要做出品牌的观念已烙在心里。**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