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间咖啡用品专卖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喝咖啡就成了人们放松必不可少的饮品,因为喝咖啡能使人精神振奋,神清气爽,驱赶困倦和睡意的饮料。所以,开一间咖啡用品专卖店,是一种不错的投资项目,那么,如何开好一间咖啡用品专卖店呢?**重庆小编这就告诉你咖啡用品专卖店经营策略。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喝咖啡就成了人们放松必不可少的饮品,因为喝咖啡能使人精神振奋,神清气爽,驱赶困倦和睡意的饮料。所以,开一间咖啡用品专卖店,是一种不错的投资项目,那么,如何开好一间咖啡用品专卖店呢?**重庆小编这就告诉你咖啡用品专卖店经营策略。


开一间咖啡用品专卖店,前期投入较高

对于投入一家咖啡用品专卖店,前期投资主要分为*批存货、*期房租和前期装修。天泽咖啡的经营面积为45平方米,*期房租以缴三押一估算,费用在16000元。由于天泽咖啡经营的咖啡用具及物料品种较为丰富,所以经营面积较大,前期在存货上投入较大,在15万元;一般经营者也可取其部分**经营,面积在20平方米以上即可。咖啡这一产品的特性决定了店铺在装修过程中以稳重且品位为主,因此天泽在装修中多采用了深棕的木质材料,装修费用在2万元。在加上一些流动资金的准备,投资一家咖啡用品专卖店的前期投入在20万元。

开一间咖啡用品专卖店,利润也较高

经营这样一家咖啡用品专卖店,*大的支出便是房租,每月大约需要4000元。以雇佣2名员工,工资及其他福利每月支出在3000元左右。加上2000元的水电、税收以及促销等其他开销,每月的经营成本至少要超过9000元。据张青坂透露,咖啡器具的利润在10%左右,咖啡物料的利润在20%上下,这里以两者的平均利润15%估算,那么,要达到盈亏平衡,每月的营业额达到60000元即可,按每月30天计算,每天得有2000元的营业额便可以**。

开一间咖啡用品专卖店,消费群体分析

据调查,咖啡的主要消费群体为都市上班一族。这部分消费群体也是社会时尚的**者,他们对外国的饮食文化感兴趣并易于接受。就经济实力而言,他们也能够承担这部分花销。同时男性消费者的人数远远超出女性消费者,购买者中也以男性居多。其原因在于咖啡属烟糖类产品,更多为男性所关注。而且作为一种嗜好品,更易受到男性的青睐。**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