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快捷酒店加盟常见问题解答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中国连锁酒店**品牌排名第六的尚客优连锁酒店,专做40-60间客房、房价99-139元、投资80-250万,致力于打造中国二三线城市*大的连锁酒店品牌,做中国真正的经济酒店。现在来看看尚客优快捷酒店加盟常见问题解答。

中国连锁酒店**品牌排名第六的尚客优连锁酒店,专做40-60间客房、房价99-139元、投资80-250万,致力于打造中国二三线城市*大的连锁酒店品牌,做中国真正的经济酒店。现在来看看尚客优快捷酒店加盟常见问题解答。


一、我要做个快捷酒店,想了解一下投资大概在多少?

回答:以尚客优快捷酒店为例,宾馆的投资情况是要根据所选择的物业基础条件来确定的,一般来说框架结构的房子,所有基础装修完成、物资配送到位后,一个房间成本控制在2.5万元左右,消防投入、公共区域装修,需要了解实际情况后确定。总的来讲,会有专业人员在了解过实际情况后为您预算整个筹建工程的投资成本和投资收益的。

二、我还没有开始找房子,想了解了解基本的加盟条件?

尚客优回答:1、城市不限,二三线城市,地级市、县级市*佳,加盟项目*立,交通便利、配套较好,位于当地繁华区域或成熟工业区。

2、加盟项目:建筑面积800—5000平方米,认同并执行尚客优连锁酒店装潢设计标准、住宿管理理念和相关收费标准。

3、加盟物业产权清晰,租金合理。

4、资金:80-500万元,流动资金15万。

5、统一按照尚客优硬件手册、设计标准装修。

6、由青岛尚客优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品牌、经营管理,提供员工培训、管理督导、销售渠道,加盟方需按许可方规范经营管理和联网销售,风险自担。(尚客优连锁酒店)

三、我想做个连锁快捷酒店,想了解一下连锁快捷酒跟个体经营有什么区别?

尚客优回答:1、从工程筹建阶段来说:连锁品牌有统一的标准,整个工程筹建非常**,从各项物资的成本、采购顺序控制上来说比较有计划性,而个人经营基本上就是靠个人经验,随意性强,物资质量、成本难以**;

2、经营模式上有区别,连锁品牌都是统一管理,相对更**,而个人经营的宾馆都是依靠个人想法来操作的,没有形成统一的模式;**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