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未来最好找工作的专业?高考十大热门专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之后,紧跟着来的就是关于专业选择问题,除了盲从的跟风之外,家长一定要替学子们把好这一关,目前重庆市就业率较高的前20个专业,建筑学是*高的,平均超过了全国的就业水平,除此之外,安全工程、地质工程、机械、护理等理科专业的就业率都很不错。

而排名较低的**专业,有些就业率低于90%以下,这些专业大多都是基础学科,譬如物理学专业的排名是*低的,而向来呼声不错的法学、动画学等专业,都是赫然进入了就业率*低的**本科专业。

至于高职方面,有三个是和轨道交通有关的专业,荣登**的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毕业半年的就业率超过了97%,依次排名还有电气化铁道技术与铁道工程基数,不过法律事务专业的高职学生的就业率就有些让人心惊了,几乎是所有专业就业率*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