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之后游览悉尼大学,10日游13200元全包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之后,让孩子怎样放松?没日没夜的玩游戏,或者是隔三差五的与同学聚会,不妨做点有意思的事情,带着孩子出国开开眼界,路线的挑选就以名校为主,今天小编**的悉尼大学10日跟团游,价格仅需要13200原,可谓是相当之划算。

悉尼大学自助游攻略,悉尼大学必去景点**,悉尼大学旅游景点介绍及景区简介:

跟团提供的服务包括重庆到悉尼往返的机票、税金及澳洲旅游签证费、全程司机、导游服务费包括行程内的门票、酒店住宿等,还额外附赠一份意外保险。具体行程是如何呢?跟团游*大的好处就是省心。

**天从重庆起飞到达悉尼,第三天开始参观昆士兰大学、游览当地的博物馆、布里斯本等,行程2天之后,就可以踏上墨尔本这个城市,游览当地*大的墨尔本大学及菲力普企鹅自然公园等,第7日开始,可以接收到世界自然遗产大洋路一日游,第8天由墨尔本返回到悉尼,参观完悉尼大学、邦蒂海滩之后,晚上就可以登机飞回重庆。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