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成本不大简单易行的特色水吧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坐在大大的落地窗前,看着屋外暖暖的夕阳,昏黄的烛光,低头浅啜一口美味的饮品,想想心事,看看行人,是许多小资的追求。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多,具有小资情调的人日渐增多,他们的涌现,带来了特色水吧的诞生。开水吧,成本不大,简单易行。

项目特点

特色水吧说穿了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但是需要给它蒙上浪漫的外衣,这样才能吸引顾客光临。水吧的面积可以不用很大,但是在装潢上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长长的玻璃窗,里面的桌椅和吧台都要具有特殊的情调,还要准备一些舒缓的音乐。外面的装饰也要显得与众不同,要使人们从街上远远看见便会为之吸引。

经营品种要丰富,一方面认真考虑当地人的习惯,有些地方的人喜欢喝果汁,有些地方的人则更爱汽水,这个要具体分析;另一方面,也可以引入一些洋玩意,噱头销售效果一般也都不错。

例如西方人们习惯饮用的soda-water:从功能上讲,长期饮用不但可以起到健美、美容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消除疲劳,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食物消化和营养吸收,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从而达到预防、**的效果;从营销上说,这是被外国人推崇的饮品,对于国人比较有吸引力。

开特色水吧资金投入

开水吧不需要很大的门面,20—30平方米就可以,靠近购物广场或者餐饮集中地比较合适,因为面积小,租金不会太贵。但是,由于特色水吧对店面装修的要求比较高,因此,前期的装潢投入是一笔较大的开支。设备、制汽水机5台,按目前的市场价,大概是2000元。桌椅5套,***纸杯若干,各种水果浓缩汁10瓶,共计2200元。

开特色水吧效益分析

一杯汽水的成本为0.25元,零售价1.5元,两个人每天可做汽水上千杯,按每天销售100杯计,利润每天100×1.25=125元;一杯果汁的成本是0.5元,零售价3元,按每天销售50杯计,利润每天50×2.5=125元。如果扩大经营后,销售牛奶、咖啡等饮品也都能获得不错的利润。除去工人工资,原料成本,水吧的利润一般都在两百元以上,月利润至少也有6000左右,投资回报率比较高,而且,水吧的销售旺季长,每年3—10月都是销售旺季。

开特色水吧营销建议

1、在县、市繁华地带,店面一定要明显,*好靠近学校,因为学生接受新鲜事物比较快。

2、开业当天可采取免费试饮等促销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认识。

3、本项目投资少,***,可供家庭、下岗职工动作,是解决就业的***。

标签: 特色水吧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