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成都市最急需开办小店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午吃饱,晚吃好,早餐不可少。这是营养学**对我们的忠告。现在人们基本上都认识到了早餐的重要性,但由于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人来不及做早饭就得急匆匆地赶去上班、上学,所以还是有好多人在家里吃不上早饭。那么,这部分虽已认识到吃早餐的重要性,但却来有及做早餐吃的人,就是您这一行业的潜在顾客。

项目简介:

豆浆、烧饼、油条,既有营养又能够为人体提供足够的热量。能够使因晚上的睡眠而闭锁了的胃口打开,加之烧饼和油条便于上班、上学者边走边吃,真是再适合于早餐不过了。

那么,豆浆、烧饼、油条能够*大*吗?自然可以。不仅在大陆成功者比比皆是,甚至在台湾也不乏成功者的实例。有一位台湾高雄市商人,目前已摇拥有全高雄数量着的价值二三**元台币的高楼大厦,此外还拥有一栋洋房和一块地皮,银行存款又有数**元台币而这样庞大的*财,都是他近20年来苦心经营豆浆馒头店的结果。这说起来未免令人吃惊或怀疑,然而当您看到他店里每日清晨大排长龙以及三更半夜还在灯*通明地赶制次日的食品时,您就不会再大惊小怪了。?

当然,您也可以顾及到其它爱吃西餐的人的口味,那就更好了。

营养师一致认为,油脂不能摄取太多。早餐店或西式速食店用的汉堡等,油脂的含量就特别高。

所以,您如果开一家早餐店,一定注意选择用油脂较少的的瘦肉。因为,西餐里,不论是三明*里的*腿还是汉堡里的肉,都是油煎的,再加上煎蛋和举涂在上面的厚厚的沙拉或奶油,脂肪含量实在太高。那么您只需要在上面稍费功夫就可以做出很好的西式早餐。

经营建议:

1、要求店面一定要干净、整齐。?

2、每人每天须吃半斤蔬菜,注意**这样的营养含量。

3、咖啡销售要控制,早上可以用牛奶、豆浆来代替。

4、有西式速食的早餐,建议不要上套餐。

投资分析:

这可是个****、容易经营的生意。除掉房租,购置一些必要的设施,然后雇佣几各熟练工,您的早餐店就可以开业了。当然,经营此业也是极为辛苦的,因为您必须比他人少睡许多觉。这就叫做吃得苦中苦,方能*大*。

选址建议:

选择有利的地点开店很重要。建议您,理想的经营地点是公共汽车站、城市中繁华的路口、学校、工厂等附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