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早餐店主营瓦罐煨汤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中华汤文化源远流长,*具特色。坊间至今流传着的民以食为天,食以汤为先,就是汤文化几千年历史的生动写照。《吕氏春秋·本味篇》记载了煨汤的真谛:凡味之本,水*为始,五味三材,九沸九变,则成至味。大文人李渔在《闲情偶记》中称:汤即羹之别名也有饭即应有羹,无羹则饭不能下。

瓦罐煨汤是流行于南方民间的一种风味菜肴,**采用民间的传统煨汤方法,同时融合民间传统特色又合乎现代人口味,味鲜香淳浓,食后令人久而难忘,所以常常炫身于成功人士雅聚、高朋宴饮之中。

项目内容:

在城市机关、学校、车站、码头、医院、居民小区、商贸市场、农村乡镇集市等人口密集的地段,开一家以瓦罐煨汤为主要特色的早餐饮食店,主营瓦罐煨汤,配以拌粉、炒粉、炒面、大饼、油条等早点。

市场预测: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城镇居民习惯在早点饮食店就餐,昔日生意清淡的早点餐饮业,如今越来越*。人们在早餐时,大多数人都有喝汤的习惯。

过去老百姓喝的汤都是用铝锅蒸煮或高压锅压制,不仅失去了香味,味道营养也差。而古法煨制的瓦罐汤既保持原汁原味,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清洁卫生,符合当前潮流,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瓦罐汤早餐店正成为早餐市场上的新宠,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投资概算:

全部投资大约1万元,包括:特制瓦罐1500元,购置冰箱、绞肉机、桌椅板凳、锅碗瓢盆等3000元,店面装修2000元,办理工商手续300元,流动资金2000元。

效益分析:

每月纯收入在4000元以上,具体分析如下:以香菇汤为例,市价2元/份,经营成本0.75元/份,每份获利1.25元,若每天售100份,每日仅煨汤就可获利125元,加上出售其它早点的利润,每***在150元以上。

如果能租个当口好的店面,或出售**瓦罐汤,经济效益将成倍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