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馆巧经营照赚不误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好吃不如饺子,几乎没有人不爱吃。所以开家饺子店也一样能*得盆满钵溢。

5万元开张日收入2000元

很多人都认为开饭店投资很大,其实也不尽然。据业内人士介绍,开一家营业面积100平方米的饺子馆,前期投资5万元就可以开张。在郑州一个100平方米大小适合大众饺子馆的门面房一般每平方米的月租金是50元~60元,也就是每月5000元左右,如果租金超过每平方米80元就会很吃力。厨具、餐具投入约1万元,后厨包括凉菜、配菜5~6人,前厅3~4人。简装修100平方米约1万-2万元。

据介绍,一个营业面积100平方米的饺子馆,算上房租、工人工资、采购成本、水电及其他各项费用,如经营得当每天的营业收入可达2000元左右。

选址原则:

靠近写字楼避开住宅区

要想开好饭店,选址是*先要考虑的重要内容,选对地方就成功了一半!业内人士介绍说,开大众化饺子馆选址的一般原则应该是靠近商业区、商场和写字楼附近,尽量不要开在居民住宅区。因为在住宅区,人们一般情况下都是回家自己做饭,很少有人到饭店吃饺子,而商业区、写字楼里多是白领或公务员,这部分人常常时间比较紧,而且他们消费力较强,是大众化饺子馆的主要顾客。风险与回报经验很关键外行莫轻入

一位餐饮行业的业内人士认为,饺子馆经营得好坏是多方面的,除了选址、口味等重要决定因素之外,经营者还要注重饭店的服务、日常管理及采购成本的合理控制。而且,投资者应有充分的准备风险意识,尤其是没有任何餐饮行业经验的外行人更不要轻易盲目涉入。老店经验:

家常口味品种多样

在郑州小有名气的一家饺子馆的**贾先生说:餐饮行业是个开关行业,每天都有饭店开张,每天都有饭店关门。开饭店*重要的是口味,做饺子一是家常口味,不腻;二是品种多样,口味稳定。有的饺子馆刚一吃很香,但吃一两回就会很腻,不能常吃,就会导致部分老顾客的流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