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老板为了节省成本干脆自己种菜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大*快炒山猪肉,再加上沙茶、芹菜和红辣椒翻炒一下,一盘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出锅了。餐厅员工:上菜啰,这是山猪炒芹菜。

满满的一桌美食,都是这家餐厅自产自销的。自从半年前金融海啸袭来,台**北这家经营了10年的大型餐厅,业绩平均每个月下滑两成,10多名厨师一下子变成多余的人力。**灵机一动,叫他们在餐厅周围的空地种植有机蔬菜,不仅省了购买原料的成本,也不用裁员。餐厅**林国山:我们就是不裁员,让剩余的员工种一点菜,这样大家可以过的去。

只见厨师们一把一把地割着芹菜,另外一位则正在准备晚上要上桌的红菜。餐厅员工:我们这样自己种。记者:是不是比较健康?餐厅员工:嗯…对,我们自己吃比较健康,这个都没有农药的残留,这样就知道了喔。记者:也省成本吗?餐厅员工:对对对!

经济不景气,**为了节省成本,干脆自己种菜,还养*鸡和黑山羊。不仅具有观赏价值,有机的栽种和养殖法,也让食客们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