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万里行活动为餐饮老字号店家注入新生命力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台北市进出口公会正在筹办2009年中华***台北精品展,该公会决定与浙江省***企业协会共同合作,准备于2009年4月24至26日在台北世贸中心正式亮相。这场精彩可期的展览,将是两岸**老店的一次大会串,也是两岸业者*度合作在台湾举办展览的纪录。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湾*近有不少**老店很*红,不过,今年在台北市进出口公会的力邀下,浙江有超过100家不仅是**老店,甚至有长达1000年历史的名店,准备在今年4月间登台,向台湾市场叩关,这也是大陆***名店**次联手来台湾参展,将与台湾的***名店一较高下。

台北市进出口公会说,杭州已举办过4次中国***精品博览会,大陆这几年也很积极推动***的品牌计划,中央政府也大力启动品牌万里行活动,为***店家注入新生命力,重新在市场上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该公会指出,浙江省仍在经营的***还有200家左右,其中有一半是在杭州,产业的分别包括有医药保健、餐饮、百货、茶品茶艺与文化工美艺术等5大类。这次展览,大陆方面将至少有上百家***,准备来台叩关,有意在台湾找代理商或是合作伙伴。

在台湾,**老店或许很稀奇,在大陆却是比比皆是,动辄不仅是**而已,根据数据显示,有些***店家的历史很悠久,其中宁波黄古林工艺品,就是从公元713年到现在,超过1200年,堪称浙江*早的***名店。也有一家专营茶叶的景宁畬族自治县惠明茶叶公司,也有近1200年历史,该公司起源于公元861年。

台北市进出口公会强调,除了有来自浙江的上百家***来台参展外,该公会也已向台湾的**老店撒出英雄帖,正在展开征展工作,希望台湾的***名店,能与大陆的***名店能站在同一舞台,共同见证两岸***名店*度一起展览的重要时刻。

该公会说,这项展览同时是该公会**次在台北世贸中心举办*大规模的一次,该档期同时也是台湾礼品文具春季展,预料在两岸***精品展的助阵下,将会产生共展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