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的‘绝配’:诱客冰淇淋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们对营养的重视,合理膳食营养学悄然在食品行业兴起,于是高浓度,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面临着遭遇淘汰的局面。而有人认为冰淇淋是垃圾食品,但也有人坚持认为是高质的营养品。

认为冰淇淋是垃圾食品其实这里存在一种误区。按照国家标准,冰淇淋属于乳制品,也属于冷冻饮品。其主要由水、乳、蛋、甜味料、油脂等其他食品添加剂(包括香料、稳定剂、乳化剂、着色剂)原料构成。以鲜果串烧为主打的冰淇淋富含维生素;**冰淇淋【北京公司电话:010-51269677】的蛋白质含量高,相当于市面上高蛋白牛奶一类产品的水平,甚至比酸奶还要高。

儿童吃冰淇淋作为零食,比吃冰棒、甜饮料、甜饼干之类能得到更多的营养成分。营养师认为:除了酸奶之外,冰淇淋可以说是补充营养价值的佼佼者。

一到天气变热,许多人忍受不住冰淇淋*有的滋味柔美,口感顺滑的诱惑,纷纷解囊购买品尝,由此商家的生意兴隆。由于利益驱动,有些不良商家为了**,利用低廉劣质的原料及外包装蒙骗消费者。食用不健康不营养的冰淇淋不易消化,会降低食欲,还可能容易导致高血脂,高血压,严重危害身体健康,对于喜欢吃冰淇淋的小孩危害更甚。

因此,面对着纷杂各色的冰淇淋,诱客冰淇淋营养温馨提醒:大家食用美味的冰淇淋*先要选择一种符合营养的。诱客冰淇淋是一种**的冰淇淋,以鲜果串烧冰淇淋为主打,每一款产品问世都有专业的营养师测评,精益求精,全方位为顾客的饮食健康着想,极力避免了营养不全和营养过剩等情况的出现。

诱客冰淇淋营养学师认为:冰淇淋之所以被认为低营养价值食品,其中的一个原因是冰淇淋的含糖量比甜饮料还要高。诱客冰淇淋根据中国人的特质,严格遵循营养师的要求,对成分进行了营养科学的调配,突破传统冰淇淋的限制,采用*到的配方,并经过苛刻的选料才进入制作程序。其中蛋白质、维生素、脂肪、淀粉等营养成分按照人体的正常运转需要进行科学配比。

诱客冰淇淋营养师们对冰淇淋的纯度、温度和原有材料进行精心配制,将冰度、甜度和润滑度调配到*理想状态,**符合中国人的美食*佳标准,口感醇纯而奇鲜,风味*特而柔美,让人回味无穷绝无腻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