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客冰淇淋,做您的健康新鲜伴侣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每到炎炎夏日来临的时候,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欢吃冰爽美味的冰淇淋,一可以品尝到**无比鲜美的美食,二还可以起到消暑作用。

然而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冰淇淋,虽然大多满足了消费者各种各样复杂口感的要求,却并不满足消费者对冰淇淋的天然与健康的需求,反而不合时宜地增加了冰淇淋热量。随着现代人们的养生观念逐步提高,消费者对冰淇淋有了更深度的认识和要求,即不断追求提升美味,更加讲究和重视健康、新鲜与营养。

调查了解,传统的冰淇淋含有很高的糖分,爱美的女士对之敬而远之,生怕过高的能量造成脂肪堆积,使身材臃肿;小孩子吃了容易长成小胖墩;糖尿病患者更是视糖如虎,避之唯恐不及!而对一些患心血管疾病的人群来说,冰淇淋的高脂肪无疑会造成心血管动脉粥样硬化,造成血压升高;过高的蛋白质还威胁肾病患者生命安全!

另外,传统冰淇淋为了调制各种不同的口味,不惜使用大量的人工合成食品添加剂,诱人口味和颜色大都由添加剂勾兑而成。这些化学物品不易分解,有些甚至有致癌作用,**堆积体内,俨然是健康的隐形杀手。那么有没有一种新型冰淇淋打破传统产品的桎梏,集营养和健康于一身,让经营冰淇淋的合作伙伴享受到低投入***的乐趣,更让消费者放心食用,又可从中获得健康营养呢?答案是肯定的!

诱客冰淇淋采取本土化运作模式,**改变了传统冰淇淋的制作观念,引入现代人*为关注的生命健康养生理念,使用***食品为原料,不仅口感**,营养丰富,品味齐全,尤其重视健康安全。诱客冰淇淋【电话:010-51269677】保持了*原始冰淇淋美味的同时,更增加了更多的种类供您选择。当您在体味到原汁原味的冰淇淋**同时,更享受到诱客冰淇淋带给您健康养生的呵护。合作伙伴,

毋庸置疑的是,诱客冰淇淋精选新鲜脱脂牛奶、优格乳、新鲜水果、葡萄糖及少量可可粉等基本原料精制而成,每一道程序都经过国家的严格标准,**取代及超越传统的奶油制品,从而让您体验到清爽泌心的新鲜水果味与天然原始的冰淇淋不可思议的**糅合,仿若冬季的一抹暖意,将美味、新鲜、健康、营养和时尚融合,打动着每一位品尝过它的人。回味无穷间,诱客冰淇淋的天然甜香一直萦绕在您的心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