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博大的串吧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看不起小本生意,其实只要能够选准创业项目,把握好经营方法,具备创业者应有的心态,仍旧可以以小博大。

开家串吧,烧烤、油炸、麻辣烫三剑合璧,群众基础稳固,而且经营方便,模式灵活,很适合中小投资者经营。

时尚串吧结合****,吸取了传统烧烤、铁板烧、韩国烧烤和巴西烧烤的优点和特色,*创了复合调料和特色烤酱应用于烧烤中,使烤出来的食品色泽金黄,酥脆爽口,外酥里嫩,骨里透香,香气扑鼻,吃后唇齿留香,回味悠长。

产品包括鸡翅类、特色烤鱼、海鲜类、蔬菜串、水果串、涮烫类、主食、饮料等上百个品种。

经济店(可无店铺),投资金额0.98万元,主要经营烤串及酒水系列;标准店(需有店面),投资金额1.68万元,可经营全部烧烤、油炸、涮烫系列及各类主食。

对中小投资者而言,适合需求比什么都重要。烤串正是如今*流行的食品,开串吧不愁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