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顾客味觉的香料食品店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香料食品是用香料与食品调制而成的各种新型美食,它给予人们新鲜感的同时,更能刺激顾客的味觉。开一家精致香料食品店,是个生财的新点子。

操作步骤:

(1)把店铺设在百货公司、大型超市内,或商业街上,面积可大可小,但一般保持在20平方米左右。

(2)店铺宜布置得现代、典雅一些,可以效仿洋快餐店铺装饰。

(3)购进各种香料和食品,自行调制精致香料食品。

(4)申领营业执照等证件。

投资评估:

一、是店租和装修费用,按装修中档计算,约需要3500-4000元,每月店租(以20平方米为例)约2000元。

二、是购置设各费用,包括桌椅、厨具、餐具、电器,约需要5000元。

三、是购进香料和食品费用,*批进购费大约为600-800元。

四、是杂费支出,包括执照费用约300元,运输费,水电费等,约需800元。

收益核算:

精致香料食品价格不宜太高,利润率应保持在30%左右,这样才能招得大众来就餐,一个20平方米的精致香料食品店,月收入通常保持在3000元以上。

经营管理:

(1)食物宜精不宜多,这样才能使顾客产生更大的食欲。

(2)食物要保持新鲜,变了味的食品会令顾客大为反感,进而不愿光顾。

(3)可雇用几个靓丽的女孩子作服务员,以吸引更多年轻人就餐。

香料食品符合人们爱新鲜的特征,只要经营者用心经营,站在顾客的角度看问题,小店是会越来越受到欢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