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投资什么项目最赚钱 2014最佳投资项目推荐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4投资什么项目***呢?准备创业的朋友们也许都在挑选好的创业项目,甚至都想选一个*佳的项目。下面来看看****的2014*佳投资项目是什么。

2014*佳投资项目**:生态绿色餐饮经济

众所周知,21世纪的主导食品是绿色环保健康食品。回归自然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新诉求,外出旅游接触大自然成为越来越多富裕阶层的消费行为,大自然给商家开辟了一个新的消费市场,因为它越来越成为旅游、冒险、探索、运动的理想场所。开餐饮店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此外,一些提倡健康饮食的餐馆也将成为新的消费需求热点,蕴藏着丰富的商机。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药膳馆、天然饮食、自然菜馆、素菜馆等。

2014*佳投资项目**:保健品专卖

健康产业二十年不衰,是因为中国亚健康人群达75%,人数已超过7亿人,老年人数达到1.5亿。他们之中绝大多数人都需要保健养生、治疗康复,上述情况促进城乡保健品消费支出以每年15%~30%的速度快速增长。

专卖店的功能定位可以分为两种:店面销售型和人员推广型。店面销售型专卖店主要靠店面创造销售,这类专卖店的选址必须考虑目标人群人流量。只有大量的目标人群光顾专卖店才能创造更多的机会;第二种是人员推广型,这种专卖店的主要销售来源于与专卖店配套的销售人员的推广,专卖店的功能只是展示产品和会员与消费者之间、会员与会员之间交流的场所而已。

2014*佳投资项目**:美食中介

小本创业金点子,在这个注重美食与饮食文化的时代,要从人们嘴巴上**的商机实在很多,但不一定非要花昂贵的租金开家门面餐馆,还有一个**高招就是,你可以替那些想在家里饱尝美味或款待客户亲朋的客人提供烹饪美食服务。

“美食中介”公司,顾名思义就是提供一种烹饪的中介服务,将身怀技艺的烹饪高人集中起来,为客人提供临时性服务。让他们在家里也能从容待客,饱尝美食。开餐饮店小本创业金点子,当然不是你当厨师,你可联系一些有好手艺的人(不一定是专业厨师),如退休的烹饪爱好者、厨师,赋闲在家的主妇,或是能制作西式餐点的人,把他们网罗起来,根据各自特长存入电脑,如中餐类、西餐类、点心类,这其中又可细化,如中餐类可分湘菜、杭帮菜、川菜等,一旦有客人提出口味要求,你可很快根据各人专长派出这些钟点师傅上门服务。

财富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创业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