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烤鱼店成本分析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烤鱼充分借鉴了川味*锅的特点,将腌、烤、炖三种烹饪工艺相融合,精选多种香料和调料烤制出外脆里嫩、营养丰富的神奇美食。让众多美食爱好者为之疯狂。很多人想要开家烤鱼店,那么,开一家烤鱼店要多少*呢?

炭 烤鱼是一种发源于重庆万州的民间特色小吃。先将活鱼宰杀、洗净、腌制,刷上特调专用油后,用天然木炭烘烤,烤至外皮酥香**熟之后,放入特制容器,迅速浇 以由几十种香料科学配比的秘制天然汤汁,边吃边以天然木炭小*炖煮,让汤中的香料和营养成分慢慢渗入鱼肉中。既有鱼的鲜味又有料的醇香,还有一种*特的焦 香味蕴涵其中,让人产生一种回归自然、浑然天成的奇妙品尝体验。更为*特的是,人们在吃鱼的时候还可以像涮*锅一样,在汤锅中下各种小菜、豆制品,口味有 功夫麻辣味、锦囊鱼香味、**香辣味、秘制酸菜味、山皇泡椒味等十多种。人们品尝后,口齿留香,百吃不厌。

开业条件

由于炭烤 鱼的制作工艺比较特殊,而且调料的运用是烤鱼成败的关键,无论腌料还是汤料,其配方都是经过反复调整的,所选**药及调料多达40余种。因此,若不是加盟 店(可以由总公司统一派送调料和培训员工),一般的经营者*好聘请有经验的大厨,或者在开业前,先安排学习炭烤鱼的制作技巧。

炭烤鱼的店面 根据规模大小通常在80到300平方米之间。选址*好地处商业繁华区、商务办公区、居民集中区以及学院区。为了形成扎堆效应,*理想的是开在美食街上,尤 其是附近有肯德基的地方。因为肯德基在开店前都经过客流量的预算,周围的店铺很容易被带动起来,炭烤鱼店不妨在一旁“借借东风”。

经营特色

让 活鱼现杀现烤为了**鱼肉新鲜,炭烤鱼店里的鱼应该现杀现烤。在入口处放几只鱼缸,每天买来新鲜活鱼放养缸内,通常包括青鱼、鲫鱼、黑鱼、草鱼、鲶鱼等种 类。客人来了可以亲自挑选,大小和种类随意取舍。炭烤鱼应有多种口味可供挑选:如麻辣味、泡椒味、香辣味、酸菜味、豆豉味、鱼香味等等。一般而言,将一条 鱼分成两半,一边一个味,一鱼两吃,可以满足同桌人不同口味的需要。

配地道重庆小吃炭烤鱼属于川菜,因此,除了烤鱼,店里还应该有几道颇具重庆特色的川味小吃。比如“口水鸡”、“脆蜇头”、“酸辣粉”等都是很地道的重庆小吃。当然也可以根据季节推出一些时令小菜,比如夏天可兼营小龙虾,也可有一些清淡降*的小菜,例如泥鳅汤。

标签: 开烤鱼店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