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加盟的“十戒”与“十要”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连锁加盟该如何才能做好呢?连锁加盟有哪些是要戒的是要注意的呢?连锁加盟有哪些是要的是要做好的呢?如何才能是连锁加盟成功呢?请看连锁加盟的“十戒”与“十要”。加盟十戒

1、认为加盟****,当大**的美梦马上成真。

2、缺乏加盟基本知识,不知需要如此多资金,会有如此多的束缚。

3、根本不具备实际操作的能力,想依靠加盟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4、听信业者的吹嘘,不用心打听,糊里胡涂就加盟。

5、加盟赶流行,别人正在**的业别,马上跟进希望能海捞一票。

6、所有事情都交给总部管理,自己什么都不用伤脑筋。

7、每天为了筹*偿还加盟时借的债,无心**投入于事业的经营。

8、签约后才发现合约的内容与当初想象不同,因而与总部争论。

9、投入技术难度高的加盟系统,却又没有耐心及毅力坚持下去。

10、不愿接受总部指导,不愿执行总部命令,不愿配合总部计划。

加盟十要

1、自我评估是否适合做加盟,以及愿不愿意配合加盟总部的各种规定。

2、评估资金状况,与财务顾问或会计一起讨论可投资的额度。

3、洞悉未来趋势,并结合兴趣与对产业的认同,选择合适的业别。

4、加盟前考察市场,看是否有长期发展的潜力,以及顾客的承受程度如何。

5、过滤浮夸不实的业者,别被包赢包*骗过,要三思而后行。

标签: 连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