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心态创业者具备的素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的逐步开放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创业的人越来越多,甚至有人声称中国已经进入到了“草根创业”的时代。但是殊不知,在创业者云集的背后,却有大量的中小企业在倒闭,尤其是在当今经济危机期间。

在这种严峻的环境下,创业者创业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心态?创业者具备的素质。

在企业管理书籍曾流传三则脍炙人口之故事以为引言,来说明“创业家本质”:

**则:

在教堂外有三个砌砖工人辛勤工作着,牧师以同一个问题,请教三个工人,他问到:你现在在做什么?

**个工人回答:我现在在砌砖。

第二个工人回答:我现在在盖教堂。

第三个工人昂*有力的回答:我现在在盖加州*大*美丽教堂。

第二则:

两位奉派到贫穷非洲地区**皮鞋的业务员,**位老兄一出飞机场就想掉头回家,他想:非洲人**鞋子,怎么会有市场?

第二位老兄到旅馆,打电报回公司,他说:非洲人**鞋子,一人一双,多大市场!值得全力开展。加拿大贝达制鞋公司的贝达先生秉持后者信念经营事业,今天他的公司分支机构遍布**,每年销售约四亿五千万双鞋子以上。**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