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咖啡厅如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咖啡馆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而随着生活压力,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很多人都会在休息天的时候找个休闲的地方,放松一下。因而,开个加盟咖啡馆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如何开咖啡馆才能较快的获得市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我们经常会看到,如果消费者不满意这家店的服务,就会选择别的店。咖啡馆也是如此,消费者不喜欢您的店,下次也就不会再关顾,因此如何开咖啡馆也是值得深究的。顾客定位地址选择特性与顾客对象的掌握,是现代咖啡馆*基本的要务。尤其是小型咖啡馆,由于无法吸引所有的前来消费,所以要进行商圈特性的调查与分析,进而针对设定的客层对象去着手商品收集,更成了今日咖啡馆营运必要的认识。通常,在进行商圈设定与顾客调查时,下列几时因素是必须掌握的:1、商圈内所得水准的高低。2、职业的种类或客层的属性。3、有关年龄层的构成。4、对于流行意识的反应。5、通常进咖啡馆消费的特点。6、家庭收支的特性。通过这些资料的调查与分析,在选址因素基础上对商圈的特性能有所了解后,接着就必须利用这些咨讯,去判断如何设定顾客对象。

合理定价如何开咖啡馆?价格因素对于消费与否,具有相当大的影响。所以在进行价格带的设定时,一定要考虑固定的客层*容易接受的价格,同时配合在销售上易于选择、便于购买、诉求力强、利于休闲的咖啡和饮料,在此价格带内去展开商品的采购。培训员工客户服务是一个自上而下的努力,因此*先根据你的标准来培训你的管理团队。如果他们按照您的灌输将同样的咖啡馆标准提供指导给顾客,那你就已经创建了一个任务的完整体系。并组织契合主题的全体员工会议,并且要提前告知员工,这样他们将有时间拿住他们自己的观点和想法。观察团队在前台花一些时间,在大厅闲逛一下,观察员工与顾客间的交流,他们是友好的还是粗暴的?他们做的还凑合还是他们比期望的还多付出了一点?通过直接观察,你可以更好得了解客户的满意度,并将需要改进的地方作为目标。服务质量*直接体现的,就是咖啡馆的服务人员在等客时,要有优雅的姿势,且注意服装、化妆等仪表;接待顾客之际,要有适当的表情、态度及合宜的应对。所有服务员都要具备丰富的咖啡知识,适时地为顾客作说明,同时还要具有商谈能力。

还有,店铺内部的装潢设施、有魅力且具美感的吧台陈列、以及店铺照明等,都要有效的运用,并进一步加强广告媒体的宣传效果,并提供各种服务措施。总之,咖啡馆的服务能力必须是动用“人”、“设备”、“便利”等种种因素而做的整店综合活动。多问顾客亲自与顾客进行互动是发现需要引起注重要点的*好方式。不幸的是你不可能将手伸向从你门前走过的每个人。那么为什么不考虑建立一个“意见卡”或者做一个简单易用的在线调查,这样顾客可以用他们来提供反馈。这是获得公正并可付诸行动反馈的*好方式并多多与以往客户保持联系。员工激励一个与顾客服务相关的员工奖励计划将通过有效的激励塑造员工提供有水准的服务。例如通过意见卡获得*多*积极反馈的员工可以获得晋升、奖金或额外的休假时间。创建一个基于内部友谊的系统,你的员工可以通过此进行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每月提供*好客户服务的同事。

付出多点付出多一点那么你的客户就会变成回头客。介绍你自己,询问他们的住宿,尽一些可能令他们觉得在你的咖啡馆里待得舒服,这种努力或许就足以赢得他们的忠诚。如果你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同时也不会花费较大的成本开支,那么就去做吧。让他们对整个体验入座难忘,那么你可以把一个***的咖啡馆顾客转变为**顾客。**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咖啡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