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完了去哪儿玩?重庆周边经济实惠的好玩线路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了,除了谢师宴之外,还有什么可以致青春呢?高考后怎么玩呢?不妨趁着这个时候,来一场经济实惠又好玩的旅行吧!重庆周边又什么值得游览的地方,小编鼎力**之阿依河,邀约上三五个好友,来一场夏日漂流的竞赛。

作为乌江画廊**旅游线上*为璀璨的明珠,阿依河在苗语中意味美丽、勤劳、善良的姑娘,作为重庆市的景区,景区全长21公里、风景修理而绝美,融合山水林泉峡谷于议题,游览的是雄伟、奇特加上险峻,沿途经过峡谷,或者选择徒步行走,也可以观看到奇花异草、古藤老树,同时品味一番苗家的地道风味。

高考毕业旅游攻略:高考后玩转阿依河,攻略如下,从重庆处罚途径彭水万足码头,再到乌江画廊画舫,*后可以入驻在龚滩古镇,乘车线路,在重庆北站乘车到彭水站,到达阿依河,还可以凭借学生证可以享受到对应的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