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松五郞的好处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如今创业的方式多了,选择的机会也多了,但是创业成功的难度也加大了,选择品牌也变得至关重要。下面是加盟松五郞的好处,希望能带给你帮助。

如今创业的方式多了,选择的机会也多了,但是创业成功的难度也加大了,选择品牌也变得至关重要。下面是加盟松五郞的好处,希望能带给你帮助。

品牌故事

在全世界尤其东南亚国家的日常饮食中,咖喱是基本的消费品之一,中国咖喱市场是具有潜力的大市场。因此,咖喱特色快餐在中国快餐市场具有强劲的发展动力。咖喱特色的菜品在国内广州、上海、杭州、北京等一线城市已经形成消费热潮!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快餐连锁经营机构上海福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潜心经营日式快餐多年,早已经获得中国商务部特许经营许可后,正式向全国市场开放“松五郎”特许连锁经营业务,这艘中国大陆咖喱特色快餐正式起航!

品牌优势

已被国家商标局注册的“松五郎”商标。福岛餐饮多年日式快餐经营,已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熟知和喜爱的品牌。个性鲜明的CIS系统,良好的企业形象,充满文化底蕴和人性化的就餐环境,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生活品味不断提升的需求。特色快餐江湖,横扫大陆快餐市场!

产品优势

具有鲜明特色的咖喱系列快餐,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自主开发研制“咖喱”系列产品,中西合璧,均有QS和HACCP认证,营养丰富,卫生健康,品鲜味美、价格适中、老少皆宜,符合现代人饮食之追求。

百分之八十的产品为OEM工厂指定生产,OEM工厂生产有以下优势:

所选择的OEM工厂都为专业食品生产厂家,每家工厂的投资都超过2亿人民币在生产管理、生产技术、生产能力、食品安全等都不是一般连锁企业自行投资建造的加工中心所能比拟的。

注:

(1)QS,是食品“质量安全”的英文缩写,带有QS标志的产品说明此产品经过强制性的检验合格,准许进入市场销售。

(2)**标准CAC/RCP-1《食品卫生通则1997修订3版》对HACCP的定义为:鉴别、评价和控制对食品安全至关重要的危害的一种体系。

“松五郎”与所有的OEM工厂都签订了保密协议,所以不用担心在其他的地方发现与“松五郎”有同样的产品。

“松五郎”所选择的每家OEM工厂的日生产能力都在百吨以上,所以不用担心因为门店无产品供应的问题。

“松五郎”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同时能研发中餐、西餐、日餐等常规类产品。

研发团队包括中国各地方菜系研发人员,以便让“松五郎”的产品能适应中国各个不同地方的口味。

研发团队包括中国各地方菜系研发人员,以便让味百咖喱的产品能适应中国各个不同地方的口味。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