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肥牛加盟优势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加盟创业已成为21世纪的创业新模式,它不仅是通向成功的一条捷径,也是如今创业的新方向。但是要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加盟企业呢?看看万象肥牛有哪些加盟优势吧。

加盟创业已成为21世纪的创业新模式,它不仅是通向成功的一条捷径,也是如今创业的新方向。但是要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加盟企业呢?看看万象肥牛有哪些加盟优势吧。

万象肥牛由重庆温德姆(**)酒店顾问有限公司荣誉管理,隶属于重庆一本万象餐饮文化有限公司。重庆一本万象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畜牧繁育、养殖、屠宰深加工、*锅技术研发、食品加工、餐饮管理、品牌加盟、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

万象肥牛是集养生小*锅锅+精品川菜为一体的餐饮项目,“养生、时尚、健康、品质”是万象肥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养生、生态的食品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万象**在餐饮行业推行标准化生产,依托**厨房标准化体制实行全国统一配送*锅锅底、小料、高品质牛羊肉,特色菜品等,很大限度**万象的菜品、汤底、牛羊肉的新鲜、健康、安全。万象力求**中国养生小*锅着名品牌。

万象***白科,祖籍重庆,从厨23年,享负盛誉的烹调师,国家餐饮服务业职业经理人,重庆陶然居餐饮行政总厨,新疆名厨,新疆烹饪协会会员,新疆青禹然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行政总厨,擅长川菜、粤菜、湘菜、重庆*锅等菜系的制作及研发。白科89年进入重庆饭店拜名厨周康林为师,2001年任职陶然居总厨,03年远赴新疆陶然居任行政总厨,在新疆任职期间创**川菜风靡新疆各地,业绩斐然,声名鹤起。

万象肥牛《市场分析》

★小*锅与中餐**组合

“养生小*锅”组合“秘宗川菜”重庆双重**美食,四季经营***。

★味觉与养生**组合

“多味锅底”组合“多味菜品”,多重美味体验,共享养生盛宴。

★套餐与点餐**组合

“套餐配餐服务”组合“自主点餐服务”,点餐个性服务灵活更贴心。

万象肥牛中餐肥牛多元经营度假会所

部分万象肥牛店内装修实景

万象肥牛项目优势

1、*锅锅底系列20余款*锅锅底,一人一锅众口不再难调。

2、秘宗川菜系列**川菜系列,菜品更丰富,选择多样化。

3、重庆双重美食*锅、川菜自由组合搭配,乐享美食乐趣。

4、锅品制作简单一锅一味,袋装成型,加水即可、标准卫生。

5、持续技术支持常年外派驻店厨师,新品开发及上门指导。

6、一对一跟踪服务一对一开店支持,后期服务,跟踪指导。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