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店开店指南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大多数的年轻人都属于肉食者,就算再想节食的女孩子也会有这种欲望,因为年轻人消耗的多,对肉类的能量需求就更多。所以自助式的烤肉店肯定受欢迎,心动不如行动,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各方面指标,怎么才能让烤肉店顺利营业:

大多数的年轻人都属于肉食者,就算再想节食的女孩子也会有这种欲望,因为年轻人消耗的多,对肉类的能量需求就更多。所以自助式的烤肉店肯定受欢迎,心动不如行动,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各方面指标,怎么才能让烤肉店顺利营业:

选址分析:

1.切勿在商业区开烤肉店

商业区是指家电、服装、农贸、配件等商场富有区域,虽然这里人流大,可是关于烤肉作业却不适宜。由于出入商业大街的人主要是忙于购物和一些商铺业主,经商的经商,收买的收买,他们都得归类于繁忙人群,基本不可能有心境做在你烤肉店来吃点东西喝点酒消遣一下。即使是饿了,也会选择快餐等快节奏饮食办法。所以我认为商业区不可以作为烤肉店面的选址地域。

2.娱乐场所如:KTV,酒吧,舞厅等也不符合烧烤店的选址要求

我们换位思考就不难发现,这些场所虽然人来人往不断,但这都是为了娱乐消费而来,他们一般在KTV、舞厅、酒吧等处出来的人群已经是喝的许多,身体精力处于疲倦情况中,一般城市急于回家休憩,而不会在选择去挨近的烤肉店面在耗费。极少数酒徒可能会成为顾客但是这样的少得可以忽略不计。

3.社区周边可以考虑

大型社区的入口处。现在的大型社区已逐步完善,成为单*的社会生活区域,各种功能十分齐全,呈现出“以家带店”的经营趋势。一些知名品牌的产品向社区扩张。选择社区内人口密度大、位置良好的商用或民用房屋门头房做烧烤店的店址,效益一般都会不错。

4.人流综合分析

人来人往的地方,当然是开店的有利地方,但并非人多的地方就适合开店,还要分析一下哪些人来往,客流规律如何。*先要了解过往行人的年龄和性别,比如有些过路者是儿童,则他们可能是快餐店的顾客,但不会是韩国烤肉店的顾客。其次要了解行人来往的高峰时间和**时间。再次要了解行人来往的目的及停留的时间。

开店优势:

**:同样是顾客参与,自娱自乐,无需后厨,无需等待。

第二:顾客烤制食物,只要将食物放在烤炉上即可,全面由机器自动完成,简单方便,性子再急的顾客都会喜欢并且上瘾。

第三:顾客不用担心自己的手艺,自动翻转,均匀受热,烤不焦、烤不糊,轻松达到**水准,好吃又轻松。

开店经营:

韩国仁川市凯山洞是人口密集地区。大规模的住宅区和一般住宅混杂在一起,尤其是家庭型客人比较多。凯山站和经仁交大站中间位置的梨学烤肉店是该地区****的**饭店。

周末下午210㎡大的梨学烤肉店两层都没有空位子。与经济两极化引起的自营产业经历危机的情况截然相反。烤肉店**说在周围说很困难的业主很多但是没真实感觉到经济危机。并且指出应该是根据生意之间的差异不同。*近梨学烤肉店的客人平均每天500人,月收入超过1亿500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80-100万元)。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