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的装修设计策略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快餐店的主旨在于快,用餐时间很多人为了节省时间会到快餐店去,既然是求快填肚子,那还要这么注重装修做什么,也不会有人慢慢欣赏。事实上,快餐店的装修设计的好了,可以帮助你实现“快”的宗旨。一起来看看这样的快餐店的装修设计策略:

快餐店的主旨在于快,用餐时间很多人为了节省时间会到快餐店去,既然是求快填肚子,那还要这么注重装修做什么,也不会有人慢慢欣赏。事实上,快餐店的装修设计的好了,可以帮助你实现“快”的宗旨。一起来看看这样的快餐店的装修设计策略:

用餐区规划

合理的规划布局消费者用餐区,这能节省空间的同时方便上菜等一系列的优点,设计的想法是“桔子瓣”形,用两个半圆围住用餐区,用餐区照橘子瓣的排列顺序排满座位。半圆之间留出走廊,方便出行。

操作区规划

操作区处于两个半圆的“橘子瓣”内部,坐在用餐区的人可以一眼明了操作区的操作手法,能够进行卫生等监督,实在是吃的放心的有利**。而且这样的中心区域适合给每个区域的就餐者上菜。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