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手撕面店的开店指南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听过手撕鸡,手撕包菜,手撕饼等,但您听过手撕面吗?但是正是因为没听过,所以手撕面店才能这么生意兴隆。小编先带您去看一个手撕面店创业的故事,有兴趣再听小编说说加盟手撕面店的开店的注意事项吧:

听过手撕鸡,手撕包菜,手撕饼等,但您听过手撕面吗?但是正是因为没听过,所以手撕面店才能这么生意兴隆。小编先带您去看一个手撕面店创业的故事,有兴趣再听小编说说加盟手撕面店的开店的注意事项吧:

张志权开的是小吃部,收入当然比上班强。河南的表舅来东北,闲聊间提起舅妈做的手撕面。表舅只是随便说说,张志权却上了心。刨根问底地问个没完,表舅又说不清楚,只好说,将来问你舅妈吧!将来?哪成!第二天,他便关了小店,和妻子一道去河南把舅妈接来东北。当时,只是一时冲动,没想到今天就是靠“吃”这碗“面”发了家。

回来后的近一个月时间,张志权的小吃店一直未营业。他开始根据舅妈提供的做法研究手撕面的整个制作过程。和面、醒面、撕面及各种汤料配制,他反复试验了上万次,一个月竟用掉了7袋面粉。做好后,亲友一致反映面好吃,筋道、口感好。此时一套各项指标**到两、*,分、秒的手撕面制作方法已经形成了。他摘掉了小吃部的牌子,大大方方做了个灯箱,“绿色手撕面”亮亮堂堂地打了出来。

与此同时,一张漂亮的“菜谱”也隆重推出在门口(立式灯箱):绿色手撕牛肉面、绿色手撕猪肉面、绿色手撕鸡汤面、绿色手撕鸡蛋面、绿色手撕肉酱面、绿色手撕菜汁面、绿色手撕薄荷面、绿色手撕素炒面、绿色手撕蕃茄面起初,人们都尝尝新鲜,可这一尝不要紧,头回客,都变成了回头客。这条小吃街上,兰州抻面、手擀面、蒸饺等面食部显得冷清起来。

他家可*了!有时候,屋里的座位满了,客人就在外面等,有着急的主儿,干脆端着到外面吃。两个出差的黑龙江人,就吃好了手撕面,每天必到。他们说,每碗3-4元实惠,味又好,还有**送的清汤喝,每天换一种面,吃够5个轮回再回家!张志权说,虽然是句玩笑话,但他们能天天来,就说明我这面还“够味儿”!为啥叫个绿色手撕面?现在人们喜欢吃绿色食品因为它***、***。我家的面没有任何添加剂,**用手撕成条,就像人家吃凉拌西红柿用手掰,而不用刀切一样,不会带有任何杂味,再加以各色配料佐汤,又好吃,又时尚。

一位常客说:“我在家里也试着像您那样撕,可怎么也撕不成条,竟是一些面片面疙瘩呀!”张志权笑而不正面回答:“因为我的手没长在你的手上呀!”生意*爆不止。夫妻俩忙不过来了,请了两名小工,有了人手,他们又增加一些简单的小炒、凉拌菜,效益自然又增长了一截。王金刚是小工中的一个,后来成了另一家“绿色手撕面”的**,生意也一样红*。

有了这个经验在前,你有没有动心呢?下面小编来讲讲加盟开店的经验:

**,肯定是技术。

这就是为什么一定要加盟的原因。只有学到了技术才有开店的本*,只有学好了技术才可以开好店。而尽管加盟商会给你培训技术,但不能说我们仅限于此。可以自己再创新,在现有资本的前提下再去进行调配口味,做出别的有意思的口味出来给消费者尝鲜也不错,消费者都有好奇心理,不论好不好吃,能够有新品用来吸引消费者眼光就很不错了。

第二,健康环保卫生。

既然消费者看中的是手撕面的绿色健康,那就一定不能舍本逐末,在绿色健康上打广告,也要不断地要求对产品提高要求,让消费者吃的放心,**也就开心。

第三,物美价廉。

面类的价格普遍不贵,卖好看卖品牌也就只能高于平均水平一点点。张志权能够生意红*,顾客可不就说了是因为价格实惠,味道好,外带有清汤送吗?这事效仿起来很容易,更甚至只要你舍得下血本基本都可以赢得消费者的称赞。有那些个爱小便宜的也肯来,等变成熟客了那还有什么不好说的呢。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