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米粉店投资分析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投资米粉店怎么样?创业开米粉店要多少*?现在小本投资的项目*受青睐,像米粉店这种看似不起眼的小店早已遍布大街小巷,成为了很多人的快捷餐饮选择。以下是米粉店投资分析,供你参考。

投资米粉店怎么样?创业开米粉店要多少*?现在小本投资的项目*受青睐,像米粉店这种看似不起眼的小店早已遍布大街小巷,成为了很多人的快捷餐饮选择。以下是米粉店投资分析,供你参考。

由于米粉味美鲜香,营养充裕,广泛得到大众的认同。同时投资门槛低、发作力强、具有明显的产品特色和品位就是现阶段*具**潜力的创业项目。创业就要找米粉加盟这样的***,****受欢迎才是**的***。

开间米粉店,总体收益通常不错。以5元一碗米粉为例,成本不会超过3元。

假设经营面积30平方米,开业投资3万元,平均每天客流量200人次,每月营业收入3万元左右,扣除店面租金、人工、纳税、原材料成本和其他费用,纯利约1万元,三个月左右可回本。如果地理位置优越(如位于商业旺区或写字楼集中地段),回本时间会更短。

对于面积、规模相对更大的连琐经营店而言,初期投入大概在10至40万元,如经营得当,仅米粉收入每月就可达4至10万元,再加上其他项目(菜、锅仔、饮料甜品)的经营收入,不用三个月即可回本并转入**。

据悉,米粉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可到相应辖区工商所办理,提交的材料包括房屋租赁合同、消防批文、环保批文、卫生许可证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