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冰淇淋加盟品牌推荐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冰淇淋加盟选哪个品牌好?现在冰淇淋很是受欢迎,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它都是女孩们忠爱的零食。如今市场上的冰淇淋加盟品牌众多,如何选择呢?以下是冰淇淋加盟品牌**,供你参考。

冰淇淋加盟选哪个品牌好?现在冰淇淋很是受欢迎,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它都是女孩们忠爱的零食。如今市场上的冰淇淋加盟品牌众多,如何选择呢?以下是冰淇淋加盟品牌**,供你参考。BERTHILION冰淇淋

来自浪漫的法国巴黎,来到法国的冰淇淋爱好者们一定要拜访一下BERTHILLON,这里有着多达50种口味的迷人冰淇淋。虽然BERTHILLON的分店遍布巴黎全市,但是一定要拜访位于圣路易斯的连锁旗舰店。住在附近的巴黎人会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购买醇厚的,让人有罪恶感的香浓冰淇淋和果汁冰块。这里的果汁冰块是一种香甜的水果冰(不含奶油或牛奶),味道非常棒!其中两种的*爱分别是味道浓郁的柠檬口味和新出品的草莓口味。

DR.BOBS冰淇淋

DR.BOBS高乳脂的农化手工冰淇淋赢取了多大30块**。ROBERTSMALL博士**了他自己*特的冰淇淋配方,全部都使用*上等的原料,包括:SCHARFFENBERGER巧克力、塔希提岛香草和阿根廷焦糖,其中的9种口味算得上他的主打冰淇淋。

COLDSTONE冰淇淋

COLDSTONE的特色在于,他们不仅生产润滑的奶油冰淇淋,还尤其擅长包装。每一铲都可根据你的要求在一块冰淇淋上加入不同的混合品,例如糖果、坚果、水果或者更多其他美味,再装进现烤的华夫饼干筒里。

BIMBOM冰淇淋

BIMBOM冰淇淋店共有18中不同口味,你可以选择将冰淇淋放在甜筒或者圣代冰淇淋杯里。可以在冰淇淋上加上水果、坚果、或者糖果。品尝着这样的冰激凌,真是一个消遣时间的迷人方法。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