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大本科入学申请6月11日截止录取率达20%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5月29日,记者从香港科技大学获悉,该校本科入学申请将于高考结束后,于6月11日截止报名,有意入读香港科大的高考考生,须于当日晚上11时59分前填妥个人资料及高考考生号码,缴纳申请费用、完成并递交申请。达到分数线的河南考生,将于6月29日在上海进行面试。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该校录取率高,预计约每五位参加面试的同学,便有一人被录取。

据了解,香港科大在内地实行*立招生,不占统招志愿。凡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如有意申请入学,须于11日前直接通过香港科大网上系统提交申请。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须登入申请系统,填报成绩。香港科大将厘定面试分数线,邀请同学参加六月底的招生面试,再行择优录取。申请的考生应在六月中下旬保持电话畅通,并留意香港科大网站公布。

今年,香港科大的招生面试将于六月底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达到面试分数要求的考生将按其高考省份获分配到其中一个面试场地。河南考生的面试场地在上海,面试时间为6月29日。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邀请约一千名成绩相对**的同学参加招生面试,预计约每五位参加面试的同学,便有一人获得录取。香港科大录取比例高于众多举办面试的院校,建议考生尽量参加。

据了解,香港科技大学的面试素以严谨认真着称,由教授亲自考核。由于香港科大以英语教学,面试亦随课堂惯例,以英语交谈,考核同学逻辑思维、分析能力、沟通技巧等综合素质。面试没有固定的内容和形式,时事、生活、个人兴趣都可成为讨论的主题。同学在小组讨论中与教授交流,充份展现自己*突出的一面。

香港科大提醒广大考生,该校从未与中介机构合作招生。近日有机构在网络及不同渠道向考生提供香港科大非官方入学信息,当中数据多与事实不符,对香港科大入学详情之描述亦不确切。香港科大谨此声明,从未委托任何中介公司、人士或机构,代办处理报名、面试培训、招生取录相关事宜。申请人递交入学申请时,应直接在香港科大的网上系统中办理。如有任何查询或疑问,应直接与香港科大联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