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种植什么最赚钱 2014最赚钱的种植项目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种植什么***?在外打工始终*不到大*,因此很多人选择回乡开始自主创业。那么,回乡创业种植什么好呢?现在的种植项目很多,哪一种才比较适应市场呢?一起来看看下面这几个好项目

现在种植什么***?有机米

有机米只是一个概念,实质是无污染,无化肥,环保安全的100%好米。虽然我们尚谷农业的寒土地有机米拥有29项有机转换产品认证,但是我们控制有机米产出的核心却在于一站式负责,从负责粮食产地的农民绑定*后销售的每一袋米,每一袋米上都会标注所有流程的负责人,一旦发现非真正有机米,立刻可以追溯责任,所以寒土地的有机米,不光有资质认证,更有一整条的责任价值体系。现在种植什么挣*?当今中国消费层次是不断提高,需求也更偏向于绿色健康的产品,米每个人都要吃,但是是不是安全对于一些高端人群就非常重要。他们宁愿购买价格较高的有机米,也不会选择价格低廉的普通米。而且*近送米也成为了一种非常独特的时尚潮流,而有机米就是*好也*有价值的礼物。

现在种植什么***?美国竹柳

美国竹柳是一种速生新能源树种,因树干修长,轮纹似竹节,柳叶浓绿,材质如柳而得名。由于具有多种植物的遗传基因,不仅具备柳树的优良特性,比其他柳树新品种更具有生长快、抗性强、材质好的特征。

【市场前景】

我国每年对纸张、架材、板材等木材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在未来的几年中,繁育栽培美国竹柳具有较为可观的经济前景。

【栽培要点】

一、定植时间:在春季土壤解冻后、芽盟动前,或秋季落叶后、土壤冻结前皆可定植,一般以秋植为佳,发根早、缓苗快。容器苗可常年不分季节栽植。

二、栽植密度:大规模机械化作业栽培时的株行距以2m×3m(每亩110株左右)为宜,中小面积栽培以1.2m×1.8m(每亩300株左右)为宜,林纸一体化栽培以0.8m×1.0m(每亩800株左右)为宜。

三、定植前进行50cm×80cm规格大穴整地,选用成品苗进行栽植,回填土时先填表土,后填底土,踏实,栽后浇水。苗木栽植深度为30~40cm,不可过深或过浅。树盘采用秸秆或地膜覆盖。

财富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