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进口食品行业怎么样 进口食品投资分析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投资进口食品行业怎么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食品的要求也越发高了,进口食品成为了人们休闲时的必备零食。想要投资进口食品行业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进口食品投资指南。吸引女性是关键

进口食品为何吸引投资者?首先,顾客的猎奇心使得进口食品行业发展迅速。当今人们更加追求时尚、新鲜、健康的事物,对于食品也不例外。进口食品以新奇品味和营养健康的优势赢得了更多人的青睐。消费者的猎奇心成为了众多商家吸金的根本原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进口食品来送礼,正是抓住其流行、新奇、富有个性的特点。其次,关税减低吸引了投资者。关税降低,利润就会相应地提高,这也是促使投资者从事进口食品经营的一个重要原因。

开店经营

购买零食的消费者80%为女性群体,她们对于食品的种类、风格、口味等要求非常高。因此无论是在外包装,还是食品的口味都要依据女性群体的喜好来进货。而在食品的更新上也应多加注意,人们对于食品的兴趣停留时间非常短暂,大约三个月就会对食品兴趣减弱,所以上架应当适时注重食品的更新问题,进货量要“少量多次”,这样既可以保证产品的保质期,又能保证顾客尝鲜的习惯。

选址

首先,投资者可以选择年轻人较多的地方,比如学校周边、写字楼周边、商业街周边等。其次,要明确进口食品行业是一个辅助的位置,可以选在快餐店旁边,也可以在耗时较长的娱乐场所周围,或是在时尚购物场所较为聚集的地方,依托于这些地方开店,会为自己带来更多的客源,并且经营面积也无需过大,但装修要精致时尚。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