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果冻屋"低风险的赚钱方式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QQ果冻屋快速横扫整个产业界,*热发展之势不可挡了。加盟一个可靠地品牌,就相当于拥有一个可以信赖的品牌依靠,人们在QQ果冻屋发展成长上面逐渐的意识到一种辉煌产业的孕育,产品都有**,原厂**,合作放心,***得安心。现在在整个果冻市场上众多的知名***也是非常多的,***爆的还是QQ果冻屋,它是目前整个果冻销售大市场上唯一一个打造成为整个产业代表的品牌。

"QQ果冻屋"的果冻文化

"QQ果冻屋"全国销售机构是针对时尚年轻一族和孩子而诞生的综合休闲食品销售机构,并且融入了时尚气息、东西方多种元素,研发出已纯天然海藻果冻为主体的系列休闲食品,口味独特,并有特殊的健康美容效果,深得青年人的喜爱.还有果冻布丁、果冻蛋糕、果冻沙拉、果冻粥、果冻月饼、果冻刨冰、冰淇淋果冻、可吸果冻等十二个系列近200个品种的个性果冻食品

海藻是生长在海滩浅水域的一种海洋植物,主要用于提炼具有凝胶剂作用的海藻胶。由于海藻富含多种生命活物质,如多糖、高不饱和脂肪酸,牛磺酸、类胡萝卜素、甾淳及海带氨酸等,无论是作为日常食物,还是提取活性物质作为药品,海藻对人类生命极为高级营养无素。

益智●明目--海藻中的β-胡萝卜素可以保护人的视力。球球果冻从海藻中提取的高不饱和脂肪酸EPA二十碳五烯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及碘具有提高大脑智力的功效。

美容●塑身--海藻富含蛋白质、脂肪少、热量低、含有大量纤维素,具有奇特的减肥塑身功效。此外海藻的蛋氨酸、胺氨酸含量丰富。可以使头发变得光泽、有弹性。海藻中维生素丰富,可减少色素斑点,还可使皮肤细腻光泽,改善油脂分泌,治疗粉剌,有"深海护肤天使"的美誉。

QQ果冻屋如此*爆,生财有理。QQ果冻屋是一个无需创业敬仰的创业平台,所以说您在这样的一个平台上可以大展宏图,对您放低不少的门槛限制,一步就可以迈进致富的门槛中,创业的新希望不断,做到紧随大众潮流、打造完美生活。QQ果冻屋集团成功的开发了一系列多个品牌新品,来更好的满足整个果冻市场上千千万万顾客朋友不同的消费需求。加盟QQ果冻屋,您整个店铺的经营生意绝对非常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