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果冻屋品牌绝佳的创富商机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QQ果冻屋能够让你自己整个的经营投资事业变得更有价值、更有发展潜力,QQ果冻屋品牌能够成功快速的吸引来更多的小本投资者与创业者以及加盟商。QQ果冻屋投资加盟,核心品牌选择,依托整个企业自身在专业**人才、**专业设备、雄厚的经济资本、**先进技术等各个方面的显著发展优势,在整个果冻行业的应用开发销售领域,QQ果冻屋是将现代整个果冻行业推向了一个**的发展高度。

QQ果冻屋投资问答

问:开店与代理有什么区别?

答:加盟QQ果冻屋,是指自己开一个专卖店,现做现卖果冻系列食品;代理QQ果冻屋是指在某一个区域内代理**QQ果冻屋项目,与QQ果冻屋共同打造QQ果冻品牌。但前提是必须要先有自己的一个形象店。

问:加入QQ果冻屋之后,开店需要多长时间?

答:一般装修和技术培训是同步进行的,装修、技术培训、物流配送一般在7-10天内完成,因此,从加入到开业一般在10天左右。

问:产品价格如何定位,全国统一吗?

答:QQ果冻屋的价格从1元至58元不等,适合不同的消费群体,但是各地的消费水平和地域也有差别,客户可以根据当地较高消费水平,略微上调基本价格。

问:关于售后问题,原料怎么买,包装怎么买?

答:制作果冻需要21种原料,公司只提供两种海藻粉和酸味剂,并且这些原料只对QQ果冻屋的客户提供,其它的19种可以从当地市场购买,公司有全国统一的发货与订货时间,通过物流及时给您发货,包装材料如果当地有,可以就地采购,如果采购不到,公司常年供货。

问:我们要如何装修?

答:QQ果冻屋专卖店的形象是统一的。总部给客户提供国内统一的店面VI形象装修方案,并指导客户装修,装修费用由客户承担。

QQ果冻屋投资加盟,开启了整个果冻产业的发展先河,为整个果冻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性的作用,为所有创业者带来了一个更为美好的幸福未来!QQ果冻屋集团不断的努力,整个企业是通过国内外产业众多的**技术,凭借自身整个集团这样一个如此强大实力的团队,成功快速的研发出来系列品牌产品。QQ果冻屋愿与您一起携手,我们一起努力奋斗,**一个更加美好的辉煌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