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果冻屋创造了一个绝佳的创富良机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QQ果冻屋的出现,立刻引起了整个**社会极为*爆的*大反响!QQ果冻屋整个集团推出了更为**的品牌合作理念以及更为超前的庞大产业发展前途,让整个品牌变得具有更大的价值,QQ果冻屋作为你整个平凡经营**事业的极大推动力,成就你整个人生千万**梦想就在此时此地了!QQ果冻屋,满足您的需求,让您安心赚钱,所以说QQ果冻屋是您成功创业的平台。

QQ果冻屋成功代理商的故事

李铁军先生是长春市人,有过经商经验。07年李先生在长春报纸上看到公司招商广告,经过多方面了解、调查、最后在到总公司实地考察后非常认可公司项目,一个月后成为QQ果冻屋长春的代理商。

李先生在长春市朝阳区开的QQ果冻屋果冻店,由于卖点新颖、创意独特,吸引了众多前来品尝,选购的消费者,李先生QQ果冻屋的生意*爆异常,不但经营三个月就收回了成本,而且日利润高达300以上。李先生的表弟见QQ果冻屋如此赚钱,便也想在其它地方开一家,李先生坦白的告诉表弟:"QQ果冻屋这个项目非常有发展前景,当初我一眼就看上这个项目,是因为这个项目很新颖,市场没有竞争,另外现做现卖果冻又不加防腐剂,让顾客吃了放心,所以在侧面了解项目后我就去了果冻屋沈阳运营中心。在那里我看到了上百种果冻,尤其是时尚的"个性果冻蛋糕"很吸引人。大家知道奶油蛋糕现在吃得都有点腻了,有些孩子是吃一半就扔一半,而果冻蛋糕清爽、可口,造型也很多,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凭这个生意就没有问题。想想看吃果冻的年轻人学生那么多,果冻的利润又这样高,尤其是果冻蛋糕又那么吸引人,怎么能没有人买呢?

不但QQ果冻屋这个项目本身吸引了李先生,招商总部的服务更是让他有口皆碑,李先生说:"其实当初加入QQ果冻屋的时候,更让我感到自信十足的是他们公司的领导和员工,和他们一起聊天,真的有一种找到"队伍"的感觉。他们很专业,对市场的运作和售后管理都有很清晰的思路和方法,让人一接触就感到信服,我的果冻屋开张之后,生意很兴隆,好的时候一天能净赚五六百元,这种投资不足两万的小项目,每天赚这么些钱,可真的不少了。这样的项目说实在话真是千载难逢,于是我就又找到公司谈代理的事,最后拿下了长春代理权。

QQ果冻屋品牌选择,深受**广大顾客朋友、消费者的青睐和大力支持。QQ果冻屋品牌也得到**整个国际产业各界的大力肯定,可以让你轻轻松松的赢在整个未来。这样的QQ果冻屋品牌就变得更有特色与更强大的魅力,QQ果冻屋招商,*热的消费大市场,你还在犹豫什么,你还在等候什么呢?这么好的惊人大商机,可不要就此轻易错过哦!QQ果冻屋欢迎你的积极加入,乘风破浪,共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