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诱惑手工甜点的来源揭秘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我们的餐饮行业的项目的**,不得不说的是,我们的食尚诱惑手工甜点的来源揭秘:可以说,没有一块市场像餐饮饮品的商机一样充满**的享受,时尚美味的食尚诱惑手工甜点就是一个成功的典范之作!时尚美味的食尚诱惑手工甜点以诚信为本,信誉至上,把客户与合作者的利益放在*位!现在加盟食尚诱惑手工甜点,就是*佳的创业机会。

。我们专为烘焙业提供DIY手工食品、西点培训、就业创业、开店、营销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开个特色店一切都简单!

随着中西文化交融,加之生活节奏加快,中国大众饮食方式也发生了*大变化,早餐一杯牛奶两片面包,已成为当代和下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选,闲暇的时侯,品一款甜品西点,无限惬意从此产生了一个崭新的朝阳行业中国DIY手工食品、烘焙业。无论是就业还是开店创业,将是从冷门到热门一个发展机遇,潜在商机尽早发现。观念不变思路窄,观念一变天地宽。我们专为烘焙业提供DIY手工食品、西点培训、就业创业、开店、营销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开个特色店一切都简单!

1936年,一个名叫Sinclair(辛克莱)的男孩,在比利时这个以巧克力著称的国家出生。受其父亲影响,他从小就钟情于手工巧克力的制作,他制作的巧克力口味*特,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1958年,这个幸运的小伙和一名叫Eunice(尤妮丝)的女孩举行了婚礼,结婚当天他们收到了亲朋好友赠送的各种各样美丽的贝壳。贝壳在比利时寓意着美好爱情和幸福。

婚后,一起在格兰茨街开设了一家当地风味的快餐店,Foodistemptation(食尚诱惑)美食坊。主营各种风味、形状各异的巧克力,蛋挞、泡芙、各式饮品,凭借形状*特、口味甜美和热情服务,受到了当地人的热情追捧。经过几年发展,这家专门提供美食及营造悠闲就餐环境的快餐店,已誉满整个布鲁塞尔。而现在,Foodistemptation在中国,我们希望为更多的、热爱美食的人提供健康、美味的食物。

我们当前**的上海可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食尚诱惑手工甜点加盟市场需求空间*大,投资小,市场稳定,是您创业加盟的***。吃过果冻,可你吃过海藻果冻吗?食尚诱惑手工甜点让您享受!时尚美味的食尚诱惑手工甜点确实是您们的一个具有未来发展潜力的大好商机的!食尚诱惑手工甜点总部正努力为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而努力!欢迎您的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