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生意火爆依旧!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不得不说的是美食行业的很多项目的发展确实是值得我们大家去好好的注意一下啊!现在,我们可以说,凡是只要有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的地方,就会有广大的市场,必定带来更多的收益。选择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项目来加盟,让人们可以放心的消费。选择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加盟,选择自己的**人生。

【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创始于2002年

【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创始于2002年,总部位于江苏省镇江市,是中国*具发展潜力,****的餐饮管理公司之一。自**家市区花山湾店开设以来,上古面道始终遵循着创新,发展,品味与健康的企业核心精神,不断追求品牌的创新和突破,经过多年的经营,***爆依旧,2008年【上古面道】在镇江黄山南路开设第二家分店,由于口味**,深受当地民众的喜爱。

2010年我们筹集100多万资金,利用镇江锅盖面的悠久历史文化和上古面道**的口味创建了镇江上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专业的营运团队,品牌注册和企业文化的建设,公司旗下设有招商部,企划部,售后部,人力资源部和物料配送中心。经过紧张的筹备和运作,2012年【上古面道】**家**直营店坐落于丁卯新区沃尔玛商圈,以**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总部统一对形象店进行了升级,产品进一步完善,致力打造世界级面食品牌,成为中国面食行业的领军人物而不断进取。

在众多的一类投资机会之中,当前我们有理由相信的是,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项目真正的是能够拥有非常成功的盈利模式,同时,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项目产品也迅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及投资者的追捧!现在您会观察到来考察学习的加盟商络绎不绝,所到之处都出现排队购买的*爆场面,把握机会就能够成就**未来,选择此项目就能够带来成功,留言咨询就是您成功的开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