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品位镇江历史和文化的馈赠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当前的美食创业机会之中,当前,对于我们的正宗的镇江锅盖面项目,确实是真正的适合商业运做,性价比高,投资回报高。要是问正宗的镇江锅盖面项目怎么样,我们总部**您的投资风险*小化,投资利润获得*大化!【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项目的加盟与您共享市场的*大**金矿。投资者来吧,与【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一起**美好明天!

时下镇江街头锅盖面面馆里用的大多是机制面,

正宗传统制作工序比较复杂繁琐,既费时,又费力,不利于规模经营,所以时下镇江街头锅盖面面馆里用的大多是机制面,这种面的口感与手擀面比是无法同一而语的,聪明的**以盖浇头花色品种的丰富弥补了它口感上的欠缺和不足。在镇江任何一家锅盖面面馆里,你都会看到案板上摆放着十几种各色各样的盖浇头,红的、黄的、绿的、黑的、紫的,五色纷呈,琳琅满目。

如果你喜欢探古寻幽,在镇江旧城青砖碧瓦弥散着悠悠古韵的老巷里,很容易找到一间装修得古色古香的老房子,门前竖一只硕大的由旧柏油桶改制成的老式煤炉,鼓风机在嗡嗡作响,呼呼生风,炉上,蓝色的*苗幽幽地舔舐着锅底,气雾氤氲的汤锅里,一只小小的木锅盖随着沸腾的水花上下不停地翻滚,这是传说中正宗的镇江锅盖面面馆。如果汤锅里的面条是用竹杠跳压出来的擀面,那你应该庆幸你的运气,赶紧坐下来美美地嘬上一碗,因为像这种用原始手工工艺出来的正宗锅盖面不是在任何一处都能吃到的。

可能,不经意间,在旧城根下的某个角落里,你会遇到一位鹤发童颜,仙风道骨的老人,他和你同坐一张桌,同吃一碗锅盖面,边吃边时不时地给你讲起那些与面有关的故事和传说,说起水漫金山和梁红玉击鼓抗金的故事来,那是你的幸运,因为你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外带了一份品位镇江历史和文化的馈赠,这样的美事,不是每次都能遇到的。

【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投资项目,将是您大展身手,施展才华,力揽亿万**事业的*佳舞台!!有您的加入【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品牌的明天必将更加精彩!那么,现在加盟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品牌总部一站式完成技术操作、管理服务、市场营销等培训内容,为加盟者节省时间、人力、物力。所以今天遇见上古面道】镇江锅盖面品牌项目就别再犹豫,留言咨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