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重庆市民去哪儿避暑?重庆旅游狂欢节,6月6日开幕6月8日结束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旅游局传回来的消息,2014年重庆旅游狂欢节将于6月6日开幕,一直持续到6月8日结束,其中包括贵州、湖北、四川等省市,将携**旅游景点齐齐亮相,而这期间推出的旅游产品,也堪称是年度*大的让利。

据介绍,本次狂欢节的分为展示、互动活动两部分,整个规模达到了三万平方米,预估到场的游客会超过50万人次,本次狂欢节将*次打破传统旅游展会组织理念,针对的是普通市民的出行需求,展会由旅行社、景区、酒店及航空公司联合推出,夏日避暑专线推介暨暑假自驾游线路规划等产品及促销活动。

今夏重庆市民去哪儿避暑?

本届狂欢节邀请到了梵净山、神龙架、都江堰等国内**景点,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匈牙利、韩国、菲律宾等**城市参展,展会现场,不同类型的旅游服务机构,将搭建成为一体化的旅游服务平台,满足游客各种旅游出行手续、旅游产品采购的需求服务,当然另一大互动活动,是让游客在现场能进行亲子活动区,譬如进行攀岩比赛、卡丁车试驾等,如果喜欢民族风的朋友们,还可以到现场看到各地风俗人情、民族特色表演等。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