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考快讯:服药延迟经期为应对高考,谨慎!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期间痛经怎么办?痛经怎么办快速止痛

高考来临,不少女生为了全力应对高考,到妇科门诊开推迟生理期的药物,**提醒,此举举要谨慎。

服药推迟离家,这是不提倡的,除非了非不得已的情况,即便如此,还是会存在较为眼中的经前期综合症和严重痛经以及月经量过多的状况,所以**们并不建议学生们采取此举,尤其是对于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女学生来说,这样的举措对身体危害性极大。

当然**也给出了自己建议,目前用于推迟月经的药,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单纯的孕激素,在月经来潮前5-7天开始服用,服药到考试结束,一般停药后一周左右时间就可以回复月经,而另一种则是属于短效避孕药类,如妈富隆等,于月经前5天开始口腹,到考试结束,复潮时间也在一周左右。不过选择什么药物,*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量。

标签: 2014重庆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