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办提醒考生分数不够找谁都没用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花*可上武大?假的!

省招办:分数不够找谁都没用

委托招生,花*可以上武汉大学[微博]……随着高考[微博]录取紧张进行,招生诈骗也花样百出。记者昨日了解到,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微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武汉理工大学[微博]、华中师范大学[微博]相继发布防范招生诈骗公告,提醒考生注意防骗。

省招办昨日提醒考生,分数不够找谁都没用。

武汉大学一招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一些社会机构冒用武大名义违规招生,宣称可以花*上武大,甚至可以通过武大网络高等学历教育获得该校普通本科学籍。这位工作人员介绍,武大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由武大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管理。所有报名的考生必须参加该校统一组织的入学考试,成绩合格后由该校网络教育学院统一录取,发放录取通知书及新生入学须知。校内其他单位和各校外学习中心均无权开展录取工作。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武大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代理招生,达不到录取要求的考生绝不可能通过花*获得该校普通本科学籍。(记者陈诚)

标签:2014高考考生分数湖北省招生招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