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三发提示:提醒考生谨防虚假招考信息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西宁8月2日讯(记者王英桂)今天,青海省招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高考[微博]第二批本科批次招生录取情况,并第三次发出防虚假信息温馨提示。

自8月2日起,青海高考招录工作进入第三批本科录取阶段,时常会有各种机构散发所谓的招生简章、传播虚假招录信息。广大考生和家长[微博]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要轻信他们所谓“不通过招生部门就能上学”之类的虚假宣传,谨防受骗。

青海省强调,高校招生是全国统一组织并由各省招生机构实施的,省招办是高校招生的**机构,省招办公布的《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在青招生计划及专业目录》是**国家规定今年在我省招生的学校、招生计划和收费标准的依据。考生应通过各地招办、青海招考信息网和青海省招办咨询服务大厅等**渠道了解和咨询招生政策、录取结果、收费标准,谨防上当受骗。

标签:虚假录取假大学2014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