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高招专科降20分补录992位理科生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专科降20分补录992位理科生8月5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专科批次再次降分补录,专科理科线下调20分,补录计划达992人,这是2014年高招*后一次征集志愿。8月6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填报志愿。

8月4日专科已进行过一次补录,但仍有部分学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此次降分补录,共有60所高校参加,将补录992位理工类考生。其中,在京高校名额较充裕,例如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补录35人、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补录88人、北京经贸职业学院补录90人。此外,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石家庄经济学院、南昌理工学院[微博]等多所京外高校也参与降分补录。

此次补录,高考[微博]语、数、外三科总分在160分(含)以上,且未被录取的理科考生可于今天8时至20时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可填报10个志愿,每个志愿为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北京市高招办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要珍惜机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填报志愿。

标签:2014高考补录专科北京市理科生志愿高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