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扮教授专骗女大学生在民大被揭穿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陈强)*近,南宁市多所高校内出现一名上海来的音乐教授,专门找女大学生问路。在搭讪一阵后便开始借*,因为其“看上去很像教授”,多名女生都中招被骗。8月10日晚上,这位“教授”出现在广西民族大学[微博]时被当场揭穿。

小丽(化名)今年刚大学毕业,涉世不深的她言谈举止都与大学生无异。8月9日晚上,小丽在广西大学[微博]校园内散步时,一名中年男子上前向小丽问路。

“同学,请问这里是广西医科大学吗?”男子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很斯文,感觉像是大学里的老师。当小丽告诉他这里并不是医科大时,男子表现得很懊恼。男子说,他是上海一所高校的音乐教授,*近来南宁办事,开车时不小心撞了人,伤者目前被送往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救。他想取*给这位伤者送过去,没想到无良出租车司机把他给拉到这儿来了。

随后,“教授”接到朋友的电话,说一会过来接他。于是,“教授”跟小丽一起在广西大学综合楼前的台阶坐着一边聊天一边等人。小丽注意到,“教授”除了气质不错之外,还戴着金项链、名表和宝石戒指等饰物。在聊天时,“教授”很健谈,其间还给小丽表演了声乐模仿、唱歌、跳舞等专业技能。“他唱得很专业,跳舞也跳得很好。”对于“教授”的身份,小丽深信不疑。

聊了20来分钟后,“教授”的朋友打电话说过不来了,但是可以把*打过来。这时,“教授”很为难地说他的卡不是银联卡,想让小丽帮接收这笔汇款。同时,“教授”表示可以让朋友多汇款2000元,作为给小丽的报酬。小丽带着“教授”前往一家自助银行。可是过了好一会,“教授”朋友的*都没有打过来,这时已是晚上11时许。对此,“教授”的朋友说是因为系统故障,得晚两个小时才能汇过来。

这时,“教授”很着急地说,那边医院还等着他交*,问小丽能否把卡上的2200元余额借给他,明天中午就还。小丽没多想就把*取出来给了“教授”。结果第二天中午,“教授”再也联系不上了。

8月10日晚7时许,有学生向广西民族大学保卫部门反映,称有一名男子对女大学生实施诈骗被揭穿。随后,男子被保卫部门控制并交给南宁市西湖派出所。原来,这名男子正是前一晚骗过小丽的“教授”。

据了解,男子姓钟,今年45岁,是安徽人,目前没有任何正当职业。钟某曾经是一家草根歌舞团的演员和报幕员,借着这项“专业技能”实施过多次诈骗。此前,钟某还因诈骗被广东警方抓获,后被判处一年有期徒刑。警方调查发现,钟某已经对南宁市多所高校的女大学生实施诈骗。

目前,钟某因**诈骗被南宁市西乡塘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2014高考广西男子女大学生教授校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