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发割腕照直播自杀后因不堪痛苦放弃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8月7日晚,珠海市平沙一名男子在微博图文直播自己割腕**的经历,持续3个多小时,引发大量网友关注。该名男子*终因不堪痛苦放弃**,并在网上向网友致歉。其所在学校昨日证实,**男子今年参加高考[微博]并考上一所三本院校,已***。**原因怀疑与感情问题有关。截至发稿时,记者未能联系到该男子。

“*后一次了,再见了……”8月7日21时21分,@超高校级的绝望_小韩在微博上表示要**。10分钟后,他再次更新微博,“**次觉得血流淌得好慢好慢好慢,好痛……”帖子引发广泛关注,多名网友转发并跟帖劝其不要轻生。一个小时后,他上传了一张割腕**流血的照片,图片在短短1小时内被转发600多次。当晚23时44分,男子再次更新微博,称自己没死成,众网友才松了一口气。两个小时后,他发微博向网友道歉。

该男子的微博账号显示其家住平沙,并未明确表明**原因,记者浏览其此前的微博,发现了大量有关感情受挫的内容,疑因感情问题**。也有网友质疑,他可能是通过假装**来炒作自己,赚取粉丝。

平沙某学校负责人昨日下午证实该男子系该校学生,今年参加高考并考上一所三本院校。其老师称,该男子平时比较忧郁,发现其**微博后,学校立即与家长[微博]联系,但对方表示孩子只是在手上划了几刀,没有危险,但并未透露原因。警方表示,当天并未接到相关报警。

[心理专家]

若旁人幸灾乐祸或会走上绝路

香洲区心灵美职工心理服务中心首席心理专家曹泽能说,该男子通过微博直播**,可能是为了宣泄情绪,引起特定人群的重视,他在乎的不是**的结果,而是**的过程。大众遇到这种事应多劝解,不要幸灾乐祸。在实际案例中,不少当事人本来没想过一定要死,却因外界刺激走上绝路。他还表示,无论如何,利用微博等公共平台展示**场面都是不对的,很容易引发他人效仿。

标签:2014高考**微博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