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学在即部分高校新生党员提前报到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邱乾谋)8月下旬起,高校将陆续迎来新生。记者从部分高校获悉,一些院校新生党员提前报到。

据了解,北京大学[微博]本科新生党员报到时间为8月23日,报到当天,北大将在北京站、北京西站设立接站处,安排校车迎接新生入校。符合条件的新生党员不要提前或逾期报到,新生党员如果提前到京,要自行解决住宿问题。当天未能报到的新生党员,将不纳入本期培训班,本次培训只是全体新生报到前的一次新生党员学习活动,时间为8月24日至28日。提醒注意的是,新生党员报到时要出示并提交“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北京籍贯的新生党员介绍信由所在区县转出,抬头写“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由于特殊原因无法及时开具介绍信的,需由所在中学党组织开具“新生党员身份证明函”(加盖公章),并于报到时提交。

北京交通大学[微博]新生党员报到时间为8月25日,报到后,8月26日至27日要进行两天的培训。该校党员新生报到时间比其他本科新生早3天。

标签:2014高考高校高中生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