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2》落幕引热议,舌尖3再出江湖?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万众期待的舌尖2,终于在争议声中落下了帷幕,原本的期待随着播出而引发了不少争议,但是总体来说,还是舌尖2这一部片子还是属于成功的纪录片,也有网友直接表示,开始期待未来的第三季舌尖,一言表示出力撑舌尖到底。

那么舌尖2之后,舌尖系列是否还有续集呢?陈晓卿表示,其实舌尖3已经在筹备过程中了,策划及拍摄手法都会吸取前两集的计划所在,**季比较偏重美食的介绍,第二季的时候,拍摄的主题有些变化,编剧的意愿,希望通过食物作为出发点,来看待关系本身,不过似乎这种表达手法不被观众所认可,那么未来的舌尖3,可能又会回归到简单的饮食身上。

虽然舌尖3的内容没有透露,但是借着舌尖系列的名号,恐怕已经有无数网友都开始期待了吧。

标签: 舌尖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