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第三批平行志愿78所省外院校遭零投档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省普通高校第三批平行志愿院校昨日开始*轮投档录取。与前两批考生填报志愿的情况相类似,医药医科类、财会类高校继续受青睐。

今年温州医科大学在文科、理科第三批平行志愿录取中,投档分都位居**,其中文科投档分401分,是500多所院校中惟一的录取分超400分的学校,理科投档分371分。

与温医受考生和家长[微博]**相对应的是,在这一批次招生中,78所院校虽有招生计划,却无人填报。这些院校都是省外院校,主要分布在海南、贵州、四川、重庆、陕西等地。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微博]、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微博]、宁波教育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在甬院校参加这一批录取,计划招生8300多人。从昨天的*轮投档情况来看,生源相当充足。

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征求志愿计划的时间是8月19日晚,征求志愿投档时间为8月21日。(记者毛信意)

标签:2014高考零投档录取志愿浙江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