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云南高考录取时间7月6日至8月20日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录取开始

2014云南高考[微博]录取工作拟于7月6日至8月20日进行。本科批次录取将于7月30日前结束,专科批次录取将于8月20日前全部结束。在今年的录取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根据平行志愿投档模式及计划完成情况和上线考生录取情况,省招考院将适时地组织上线考生进行多次网上征集志愿工作。届时都将是当天征集当天投档。

云南省招考院将积极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各项服务,专门制作各种填报志愿参考资料;通过“云南招考频道”等网站,提供有关招考新闻、政策法规、公告等,考生可及时查询有关分数、高校招生简章等信息,并通过网站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将与省市电视台、省广播电台联合举办填报志愿互动节目,现场解答广大考生和家长[微博]的问题;将到有关中学等举行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活动。

标签:2014高考录取高考云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