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加盟好项目 专业特色粥店引时尚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历来都是消费者无法抗拒的美食,小吃加盟***也是创业者所追求的热门项目,餐饮是***的行业之一,小吃加盟***开一家专业的特色粥店是不错的选择,“粥”,也就是稀饭。食粥是中国人一种传统的饮食习惯。已有数千年历史。是人们的主要饮食之一。

随着时代变迁,人们不仅要吃好,还要吃巧。现代研究表明:食“粥”更具营养、同时还有**,美容、食疗等众多功效。至今“粥”仍是全国甚为流传的食物之一。如北方的小米粥,玉米粥;广东的皮蛋瘦肉粥、猪肝鸡子粥;四川的南瓜粥、花生百合粥等更是风行全国、流传海外,深受大众喜爱。丰富多样的粥品,除了一般饮食外,还可以作为塑身健体、预防疾病,养生美容的佳品。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普遍的消费人群。

在市场经济日益**化的今天人们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对健康,对饮食的追求愈来愈高,营养必是今后餐饮的**潮流和主题。而食粥则是中国人一种传统的饮食习惯,已有数千年历史,是人们的主要饮食之一。其效用除一般饮食外,还可以作为预防疾病,*疗疾病,养生美容。是公认的营养餐饮的代表!所以开一家“清粥小菜”特色粥店是有明显市场和普照遍需求的。

目前人们对粥的认识还局限于一般的状态,品种单一,常见的白粥配咸菜,八宝粥(红)豆粥小米粥,皮蛋粥等少量品种,市场缺口很大,无明显的竞争。而开一家专业的粥店,粥的品种丰富多彩,用传统的广式煲粥方法,即“生滚”工艺,先熬好不同粥底,再根据顾客不同需要,现场在粥底内加入相应配制的食材,现场煲出不同粥品,而且每次只煲一至两碗,做到个性十足,通过这样的方法所煲出的粥品营养昜加丰富,*大程度上的保证食材的营养素不流失。同时粥的味道也更加鲜美,避免长时间煲煮后食材变得不新鲜或过于融烂。同时现场的生产也使消费者更能体会产品的价值和增加餐厅气氛和吸引力。

开一家专业的特色粥店,除了粥是特色的体现,还可以兼营各种家常小炒和配套小吃,这样既增加了消费的选择性也使产品系统结构更合理。更适宜于市场需要。特色粥店定位于大众消费,消费者在店内可品尝到各种适合自身和不同口味的粥品,配以数个小吃,遐意而满足的解决日常饮食所需。也可要上数个小菜或家常小炒,家庭小餐或朋友聚会一番,亦是其乐融融。特色粥店内消费不高,粥以碗卖,其余菜点与同等餐厅价格一致,顾客消费随意,轻松享有特色和美味。

特色粥店粥品老少皆宜,是很好的营养餐饮产品,并且在口味上没有地域限制,只要学会熬粥方法加上基本食材处理知识就可以变化出大量新粥新品,特色一直鲜明。而所配小点小炒则可以迎合于当地口味需要,这样既有核心特点又满足于地区口味要求,所以特色粥店适合于在全国开店经营。

开一家专业的特色店,在经营管理上与普通餐厅无异,都采用桌面服务的方法,经营过程无特殊性,易掌握和控制。而在生产上,“生滚”粥采用现场制作方法,因粥底是提前做好的,食材是加工完成的,,只是现场兑制和煮制,过程简单易学易懂,核心技术容易获取。至于小点小菜亦无需一定是大厨,中需符全于当地消费特点,有一定特色体现、保持质量稳定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