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换帅!汪小菲娶完媳妇就上任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汪小菲,估计大家也是从大S的婚礼才知道这位京城名少的,不过,顶着俏江南餐饮CEO的职位光环,汪小菲**次没与大S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汪小菲从今天开始将正式接任俏江南餐饮集团CEO的职务,原俏江南董事长兼CEO张兰将卸任CEO,继续任董事长一职。

俏江南集团由张兰女士创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旗下品牌包括俏江南餐饮品牌餐厅、兰(LAN Club)和SUBU三大**品牌。从在国贸开设**家餐厅,到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开设了50多家店。目前俏江南已经成为了中国*具发展潜力的**餐饮服务管理公司之一。

汪小菲今日将*次组织俏江南餐饮集团高管例会,**讨论下半年的工作部署。此次工作部署可能会与一系列新的计划开展有关。但具体商讨事宜暂时并不知情。

但他声称,将会把追求“客户的***满意度,员工的幸福和归属感”作为公司运营*重要的**法则。

据汪小菲本人透露,从今天开始他将正式接任俏江南餐饮集团CEO的职务,并兼任自己创办的和麟置地董事长的部分工作。原俏江南董事长兼CEO张兰(汪小菲之母)将卸任CEO,继续任董事长一职。

今年3月,俏江南餐饮的承销商瑞银证券与净雅餐饮集团的承销商中信证券先后向***提交了上市申请,但是迄今仍未获得书面反馈意见。按有关规定,***发行部应于60个工作日反馈意见,通过则转发审委,不通过也应书面回复理由。据悉,监管部门仅在口头上与保荐人进行了沟通,出于产业引导的考虑,暂时搁置了相关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